桃園市桃園區美語補習班推薦

莊佳佳銅牌戰落敗,確定台灣從2000年雅典奧運之後,首度在奧運跆拳道項目沒有獎牌入袋雲林縣莿桐鄉全美語補習班,莊佳佳非常抱歉沒能奪牌,但也已經盡全力拼戰,回台灣之後,將會考慮是否要繼續拼戰4年後的東京奧運。

奮戰到最後一刻,還是在銅牌戰落敗臺東縣鹿野鄉幼兒美語老師,莊佳佳揮揮手跟全場支持她的人致意,結束了里約奧運。

台灣奧運跆拳道選手莊佳佳:「我覺得我已經盡了100%百分之百的力氣,去挑戰這個比賽,其實這次輸我也是覺得說,我已經盡全力了,所以雖然還是會難過,可是我覺得我盡力了,因為要踏上奧運舞台,就已經很不容易了,然後我至少也在場上好好的表現過,然後也很謝謝大家支持我,幫我加油,只是比較對不起大家的是,沒有辦法奪牌。」

第一次站上奧運舞台,卻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,莊佳佳不怕句點不完美,因為已經在最高殿堂上努力過。

台灣奧運跆拳道選手莊佳佳:「4年後的東京應該沒有要再參賽了,是有在想說這次打完就差不多了,因為我覺得讓給後面的學弟、學妹去,繼續代表國家去比賽,我覺得也是宜蘭縣壯圍鄉幼兒美語老師個不錯的選擇。」

才剛踢完比賽,就語出驚人,莊佳佳最後才笑說,回去之後才會認真思考是否脫下戰袍?沒有流淚,沒有遺憾,不管最後決定如何,莊佳佳在里約奧運賽場上,享受比賽的畫面,一定會會永遠留在台灣人心中。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黃俊諭巴西里約採訪報導)

臺南市大內區幼兒美語教材★更多相關新聞

莊佳佳自承最後太大意遭逆轉 難過未能摘銅
跆拳道空手而歸 台灣體育真的要深切檢討了
謝謝莊佳佳!跆拳道上艱苦行 生涯拚戰史令人難忘
約旦奧運首金 台灣跆拳道教練帶出來的
許淑淨拿下舉重金牌不是偶然,五張圖看台灣歷屆奧運重點項目成績

屏東縣泰武鄉美語補習班推薦>彰化縣伸港鄉幼兒美語教學


arrow
arrow

    kikciskc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